Wednesday, July 28, 2010

又是一个village

星期日那天没有去哪里
只是晚上跟达达去吃晚餐
我们去了一间我之前在报纸上有看过的餐厅
它有几间分行的
那天我们去的是在蒲种
虽然我只大概懂在哪里
但还是找了一下
本来我想放弃了
然后达就说到了!
我看清楚一下
我们真的成功找到了~(*^__^*)

讲了那么久
就是这间啦~

☞ Star Village

那边的环境还不错一下
蛮有feel的 XD
在等待着我们的食物来的当儿
桌上就有一小箩的东西
就拿来看是什么东东来的
原来是一些小玩意


但是玩来玩去
玩不到的
骗人的><

过后我给达试玩我玩不到

专心的达达O(∩_∩)O~好像很厉害那样~

到底他玩到没有叻?
结果他也是说骗人的~哈哈

好啦玩够了 食物也到了
我的食物来到后
我终于相信别人在部落格的照片不是假的
因为真的超大碟!

☞ Potato chicken chop

这可能看不到什么
再看一张

看到那个对比了吧?
达还一直笑我说人小小!

而且还有两大块鸡扒
吃到我饱到塞不下了~

还有就是达达的

☞ Cheese chicken chop


连达也看起来变小了~呵呵


还有我们的饮品
由于那天一直下雨
天气很冷
所以就叫了热的饮品

☞ Hot Italian Coffee

好喝好喝~~^^

吃饱后我们就开始拍照啦^^
不过
我先拍可怜的chilli & tomato sauce
我们吃了超多的~哈哈

从半罐吃到不懂剩多少 XD


然后就到我跟达啦(*^__^*) 嘻嘻……

喜欢你紧紧抱着我 ❤


拍丫拍~被人打扰了~呵呵

不理他,继续拍。。。


扮鬼脸XD


还有不约而同摆了嘟嘴 XD

玩够 拍够 聊够
我们就回家去噜~
又是开心的夜晚 ♥



10 comments:

Tissue said...

是不是在puchong的?
还是kuchai lama哪里?
我之前也去过呢,我满喜欢的~
可惜家人不太喜欢 =(

amylim said...

两边都有~我去puchong的~还不错的嘛~跟你的大象去咯~XD

-sWeI- said...

OUG 也是有一间哦 ~ 我是去 OUG 的~ 还有那个 POTATO 鸡扒很好吃哦!可是分量很多~会吃到很饱~

Tissue said...

哈哈~ 得空一定要去~
现在大象都不得空啦 T^T

amylim said...

淑薇薇:是噢?我也是第一次去而已。。。是很好吃,但你懂得啦,吃potato很快饱的,而且还要有两块鸡扒那种~真的超饱的~

菁:一定有机会的啦。。。而且离你家不远而已啊=)

Tissue said...

哇~ 你又知道离我家不远?XD
话说,它对面有个意大利餐厅就是我常去的~ 嘻嘻

amylim said...

IOI对面而已嘛~你不是说你家最近最方便就是去IOI了咩?XD
是噢?叫什么名?对面好像是普通的店来的哦~

yi teng said...

aiyoo, so sweet ya... can't tahan ady, haha...

Tissue said...

对对~ 那个意大利餐厅很不起眼的~
看起来好像不存在似的 XD
叫Little Italy~ =)

amylim said...

teng:haha...okla...^^

菁:好,有机会我去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