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Seremban❤ Port Dickson ❤ KL

Study Week的第一天 (04/07/10)
就是我开始玩的时候
呵呵
基于这个sem都很累
所以在开始温习之前要好好去relax放松一下
所以呢
我就叫达达带我去玩
他要带我去的地方的确让我吓到一下
就是PD
这是我们第一次去海边


而且
之前我也有吵说要去沙滩了
所以真的蛮期待的


当天九点多我们就出发啦
大约半个小时多我们就抵达芙蓉了
在去PD之前
我们就先去芙蓉一趟
目的就是要买芙蓉烧包和餐包
虽然我们不熟路
但是聪明的达达找一下就找到了
买了之后
我们就继续我们该去的地方啦
大概十一点多
我们就到了 → Pantai Teluk Kemang


→ 那儿的风景


其实那边真的好多人
而且
都是马来同胞
看来他们真的超爱海边的
本来我们应该要走一下沙滩的
可是那天应该在涨潮
所以根本看不到沙!
只是看到海水
所以我们只好在岸上走走
走丫走
我就发现到这个
所以去马上停下脚步来拍照
海上motor与我

之后我们偷偷地在岸上的一个伞那边
坐上去拍了照片一下
因为那些伞是要钱出租的
不可以随便坐的

看来很享受一下的达达~呵呵

然后
我就停下脚步
做一些“搞作”
就是在岸上的沙滩上画画画
(*^__^*)


一开始的
心形❤



难得我们来这里当然要留下一些足迹啦~
与你的爱的足迹


我画完啦
当然少不了我与我的杰作的合影啦~
我到此一游 O(∩_∩)O~


傻瓜达与我的杰作~呵呵


一对傻傻的情侣的足迹



玩够了之后
是时候坐下来休息了
虽然那天的天气属于晴朗
但还是很热
坐下来后
我还是在那边拍丫拍 (*^__^*)
这次我没忽略达达
有让他一起拍 XD

达达与我



开心与你一起 ❤❤

由于这里没沙滩给我走
达就打算带我去另外一个海边
在去另外一个海边之前
我们就先去医肚子
因为我很饿了

根据我手头上的资料
我们就去问路
然后就开始找那间饭店
找了蛮久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们终于找到了=)

我要去的就是名叫→九哩香海鮮村
然后我们就开始order 食物啦
第一样

酸甜螃蟹

这里的螃蟹很特别
除了不是算公斤之外,螃蟹的壳也超脆的
螃蟹是算一只一只的价钱
所以我们就order了两只
味道还不错的~


至于第二样佳肴就是
Kangkung
很好吃!菜很嫩很滑也很够味~


而最后一样菜则是
甘香龙虾
这个龙虾超超超脆口的!虽然越吃越辣,但真的很好味!

总结而言
就是这家店果然名不虚传~
那碟青菜的价钱最让我们惊讶
因为价钱是意想不到的!
那么大碟菜只需区区六令吉,好歹啊~!^^

可是我们这餐饭
真的吃到很痛苦
只因为
我们上菜没多久
这里就下大雨
而且是超级大雨
好像八号风球那样
风大雨大
我被雨水喷到不懂要搬去哪里
那时全场又满座了
真的超狼狈的!
幸好老板还是帮我们换位了
我们总算安乐地吃
这餐饭
我们也吃了超久
外面太大雨了
根本不能去哪里了
所以我们只好在那边慢慢贪
达还说我们时间多得是!

我们真的不懂吃了多久
终于雨变小了
我们也吃饱了
之后
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海边肯定泡汤了
连动物园也不必去了
因为一定是露天的
所以
我们抱着不甘愿的心情回吉隆坡

我们在车上就打算要去逛街看戏算了
由于最近不知道有什么戏看
所以我们也是到了戏院才决定的
最后我们决定了看这一部戏


☞ 枪王之王

我连有这部戏上映都不懂呢!
而且
我应该第一次去戏院看这类型的戏
今天好像好多第一次叻!呵呵
这部戏还不错
比我想象中好看=)

而且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去看戏
看到发冷的!
真的冷到不行!手边冰手,脚都麻痹~
连平日温度热热的达达也冷到一直在说冷
我还看到现场的男士都穿上冷衣呢!
之后
全部出来一直在说冷!
以后去这间戏院时一定要包到紧紧才行!

虽然今天的行程美中不足
但我们也做了蛮多事情的
最重要的是
还是有达达的陪伴
这已经足够了

达达,谢谢你的安排
谢谢你十二小时的陪伴
谢谢你❤muacks❤








2 comments:

Tissue said...

我也好久没去海边了~~
话说你也是厉害的啦,不知道什么戏都可以去看 XD

amylim said...

这里好像没什么海边的~
哈哈~我的傻瓜要看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