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电影推荐❤

之前很久很久都没去看戏了
久到我连上一次看戏是几时都不懂了
终于有一天我去看了一部戏
但我会在此一次过介绍几部我看过的戏~
第一部就是这个

Letters to Juliet

其实之前是在学校的食堂看到这个预告片的
当时菁就很兴奋地说要去看
之后
我们才发觉到原来这部戏在马来西亚不出名
只有几家电影上映而已
由于我们都很想看
所以还是想尽办法去看了
不过
我们却是各自去看
大家同一天去不同地方看了同一部戏

结果
这部戏蛮好看的
很感动
分开五十年后依然找到自己当初相爱的人
而且
快乐地在一起
而女主角就当然也是选择了和自己的心爱的人在一起啦
总之就是Happy Touch Ending^^

至于第二部电影
就是我上个星期去看的

The Karate Kid


这部戏在早前从表弟的口中才知道的
他就说很好看
甚至舅舅和舅母也去看了回来
我也有听到其他的好评
所以
我也跟着去看啦
果然
大家没乱给评语的
这部戏
真的 真的 很好看
很久没看过那么好看的功夫片了
我还看到有点小感动呢!
老实说
我到现在都还想去看多一次
不过我还记得所有情节
所以还是算了吧
不过
真的太好看了
特别是这一幕
最搞笑也让人印象最深刻

即成龙叫他如何挂好外套,又穿又脱又挂
刚开始每天就叫他做同样的动作
做到他都不耐烦
不过最后还是为了他好的啦
这部戏除了功夫之外(废话)
也充满了欢笑、残忍等等
一定要去看哦!





2 comments:

Tissue said...

我喜欢Letters to Juliets~
实在是太太太浪漫了啦~ ❤
整个剧情到现在还一直回味~

amylim said...

真的很浪漫,不过我应该是记得一些而已,Karate Kid记得比较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