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吃大餐 ♨

星期日那天就是final exam的最后一天了
考完这张也就意味着这个学期结束了
同时也是我开始放假噜。。。
嘻嘻
等了这天很久呢!
因为这个学期不是那么容易熬而已!

可能这是最后一张paper的关系
所以也是最没心读的一科
大家的脑海都只想着去玩而已吧?

考完了之后
我就跟达去约会啦^_^
其实我在study week的时候
就很想去吃大餐
想去吃日本餐
好好慰劳一下自己 XD

所以当天呢
我们就去了sunway啦

那天也蛮多人的
进parking场的时候还要慢慢塞着进!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之后
我们就先去逛逛啦~

逛到差不多六点多
我们就去医肚子了
本来我一心想吃Zen
因为菁时常去吃又说很好吃
还有也看到其他人说好吃
所以也想去试一试
但我知道是蛮贵的啦

到了Zen之后
我就先去翻看menu
价钱果然不菲
而且
我想到达的份上
还是回头去了对面的


Sushi Zanmai
反正也是日本餐=)

话说当天在外排队的人蛮多的
我们只好也在外面排
然后我还在想不懂可不可以坐到里面的沙发位呢?
果然
他们真的安排我们坐沙发位
哇哈哈
又大又舒服的O(∩_∩)O~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吃
感觉蛮大的


坐下后
我们就迫不及待地翻menu找美食
吃日本餐
怎么能少了绿茶的搭配呢!
所以首先我们就order了绿茶


冷绿茶


绿茶来了之后
我就开始我的“工作”了
就是拍照啦 XD


冷冷的绿茶


讲到明是吃日本餐
当然也少不了它咯~!
sushi sushi


我的最爱Inari和达要的Kani Mayo


接下来登场就是达达的食物啦~
鳗鱼+鸡蛋饭



之后达看到我拍不停也要来一张
与他的最爱☞鳗鱼饭


等啊等
终于等到我的食物来了
我的Tempura啊~wakaka


食物来齐之后
我们就开餐咯!
看看我
 
在吃之前也在一直拍,不舍得吃 XD

一咬下去就觉得
好吃到~~~!嘻嘻
不过我觉得我这次叫这个饭不是很好吃
下次再试别的^^

吃饱饱之后
我还是一直在拍
其实在整个晚餐当中
很多人一直看着我拍照
不过是附近的客人
出出进进的服务员
甚至是在走廊外路过的人
都一直在看我
虽然有点不自在
但我还是一直拍不管
都不知道他们看什么的!

最后当然要来与达达拍一下咯
开心与你共餐♥
虽然是说我要吃大餐
但是在买单的时候
反而是达吃最贵的
变成他吃大餐多一点~呵呵

不管怎样还是很开心吃了日本餐
谢谢你达到我的小小愿望 ^^

5 comments:

-sWeI- said...

上次我也是约我堂姐去吃 SUSHI ZANMAI 不过我们吃一锅的。里面有菜啊,还有海鲜的~还蛮好吃的。尤其是那个汤,很甜很好喝。你怎么没叫那个 INARI KANIMAYO YAKI 的?那个超好吃的哦!嘻嘻~ 上次我也是有吃到一个虾的 SUSHI, 但是忘记是什么名字了 ~ 那个虾很新鲜的 ~ YUMMY.. 想起都想吃了 ~ 哈哈

amylim said...

那天我也是看到隔壁桌也是吃一锅的,我还不知道什么来的,还跑去翻menu看呢!可是那时我已经叫了,而且我怕我不会吃~XD 那个一锅的也是有很多种哦!你吃的是什么?

我本来也是想吃inari kanimayo yaki的,可是有点贵,想吃多一点其他的~呵呵。。。有机会我一定去叫来吃^^

Tissue said...

呵呵呵~ 恭喜你啦~ 终于吃到日本餐了!
我也是好久没去吃了~ 要找一天去吃 XD

-sWeI- said...

我也不记得那个名字了。就一锅的,然后还有另外一碟海鲜。如果你不要海鲜,还有牛肉的,鸡肉的。一个人 15.80 的 ~

INARI KANIMAYO YAKI 很好吃哦!对啦~起价了~ 之前 3.60 罢了 ~ 现在起了一零吉~因为太多人叫了吧?哈哈~ 

amylim said...

菁:哈哈~!对啊~^^你还是常吃日本餐叻~

淑薇薇:哦哦~有机会去试一下日式火锅~XD
现在已经卖到RM4.8了,所以跟手卷价钱一样了,感觉上不是很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