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夜市集

星期二那天
本来打算去夜市集的
但是雨神偏偏在五点多的时候就来了
而且还是超级超级大雨的
心想夜市集应该泡汤了

之后
我就在祈祷
很幸运的
在七点那样雨终于停了
我的计划可以继续了(*^__^*)

说真的
我蛮久没逛夜市了
久到我都记不起上一次去是几时了
只是记得去哪个夜市而已

那天是最快找到泊车位的一次
而且去到的时候
有些摊口才开始摆摊呢!
所以呢
雨后的时间
这算恰到刚刚好~

到了没多久
我跟达就想去找美食吃
因为饿了XD

在等着我们的食物来的同时
我们都闻到很香的味道
那个香味就是盐焗鸡!
原来就在我们的不远处
达已经顶不顺走去过来买了吃
炒果条配盐焗鸡还真的第一次有这样的搭配呢!
虽然那时我很想吃uncle bob
但变了盐焗鸡也不错
因为盐焗鸡好好吃哦~~哇哈哈

吃饱之后
我们就继续逛夜市啦
逛逛下
突然间有人搔痒我
我看一下
原来是淑薇薇!
她还说她在我隔壁很久了
可是我就是一直看不到她
哈哈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咯
达还说我眼里只有衣服
呵呵
这摊卖衣的刚好卖很多衣服
又美又新款来的
我怎么不专心看呢!XD

跟淑薇薇哈拉了一下后
她就继续跟她朋友走
我就继续我的走啦

逛到差不多之后我们就回家噜。。。
不过我想吃章鱼烧
这里没有。。。
章鱼烧,我想你~
下次一定要去别的夜市吃才行!

2 comments:

Tissue said...

下次去你家附近那个就可以了吃章鱼烧啦~
哈哈哈~

amylim said...

可是我很少去。。。我爸不会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