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考试周 ◆ Village View

话说在考试的第三天
也就是最“早”才开始考试的
人家放工回家我才可以开始
也就是六点钟!!
每次考英文课就是那么迟的
讨厌到死
等到发霉~!

考完试后
达就来接我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撑台脚啦
(*^__^*) 嘻嘻……

上车之后
达就说他想到带我去吃马来餐
我听到后
马上给了他很大的反应
毕竟马来餐一定很辣的
而且
我又不吃得辣
所以就说不要
但他说先去看看
毕竟有其他选择

好咯~
听他的
走呀走
我们的目的地终于到了
原来我们已经来到Bangi了

就是这间啦~
Village View


我本来还在担心说会不会不好吃的
然后一看到也有蛮多车的
也安心了一点

进到去之后
我有被吓到一下
因为环境还不错蛮美的
整个设计以雅褡屋为主
里面有流水池 有鲤鱼
而且也蛮大的~

坐下来之后
我们就开始翻menu了
这次达很快就选好了
而我却不知道要吃什么的

结果我就叫了
Nasi Lemak Ayam

还不错的
而且饭很香 Sambal也不会很辣 辣中带甜的

然后达就叫了
Nasi Goreng Padrik


我根本不知道这些马来餐
试了之后也不会形容这个味道
不会辣的 带点酸味
但又不像tomyam味,就是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觉就对了

同时,我们也加了几串沙爹来吃
不过沙爹很小串,而且也不是很好吃

达说这里还有很多美食
有机会再试吧^^
不过虽然这里是吃马来餐
但却有西餐吃
原来是因为老板是华人~
但我还是有所保留
担心不好吃XD

吃饱饱了之后就去了达达家坐一下
然后就回家去啦~

第一次与吃马来餐还不错的啦~呵呵

4 comments:

Tissue said...

我告诉你~ 我曾经去过这里呢!
真的很不错吃啦~ 嘻嘻

amylim said...

怎么可能?你怎么会去吃的??

Tissue said...

和朋友去咯~
我的朋友有车的啦... 总不可能我走路去吧?XD

amylim said...

因为我觉得那边蛮山卡啦的~不过据说这个蛮出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