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讲座会▧

从小到大都不知道出席过多少场讲座会
但是
这次的讲座会是最特别的一次
因为
这次我不是去听讲座
而是去办讲座会

从来都没想过自己有机会办讲座会
虽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但是要集合了整班人的力量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在6月29日那天
我们就去了加影育华中学
给中学生办一场讲座
主题为《听。思。说》
我们主要是让他们知道和了解
在接受媒体的信息时
不要只是一味地在接受媒体所说所言
要懂得去思考和分辨对与错
要有自己一套的诠释

整个讲座会当中
中学生都显得很安静
不敢多发言
还好在之后的分组讨论环节当中
大家没至于那么安静
而且也有对媒体的认识更了解了一点^^

大概一个半小时后讲座会就圆满结束了
育华校长还很好地请我们吃了早餐
虽然只是面包和矿泉水
但我已经觉得她对我们很好了=)

一直以来都知道这间学校离我的学院不远
但是却没机会去经过和参观
这次终于参观到了
老实说这间学校很大一下
好像在迷宫那样

我们有这次的机会
也因为
我有一科科目要我们以办讲座会当作是我们的期末作业

虽然当初听到后有很大反应
但是我们还是成功地举办了
其实也蛮开心和蛮有成就感的啦

虽然在整个筹备过程中
有很多事情发生加上时间也不足
所以全部都准备到蛮赶的
幸好一切都赶了出来
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和回忆哦!^6^




2 comments:

Tissue said...

哈哈~ 这个讲座会就是特别啦!XD

amylim said...

哈哈~你的特别好像带有另一番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