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蜘蛛网 O(∩_∩)O哈哈哈~

啦啦啦
我回来啦=)
我真的很久没来写部落了
已经有两个多月将近三个月了
大家都说我的部落格快生蜘蛛网了
其实是生了吧?哈哈
老实说我久到连自己都忘了部落的面貌是这样了XD

这几个月来
真的很忙很忙
这个sem真的很压力的
压力到可以常发恶梦
不然就是睡不好
每天稍微得空一点
就会问自己
还有什么东西还没做,不可能那么得空的~!
你说惨没有?

每天就忙功课 忙讨论 忙活动
每天在赶功课
熬啊熬
结果就熬出病来了!
前个星期就病倒了
伤风 咳嗽 喉咙热 发烧 生白点 失声
样样来齐!
而且一直退烧了又来发烧
那个时候才来怕
因为医生说三天不退 就要到回来
结果第三天真的还有在发烧
幸好最后还是退了!
但到现在还是有一两声咳
不过比起之前好多了

经过那几天之后
才真的乖乖早睡 才会多休息
而且
才知道大家都是很疼我 很关心我的
真的谢谢你们 ^^

如今
已经开始study week 了
今天已是第二天了
拜六就开始考试
可是完全还没开始study过
呵呵
第一天“放假”
就先跑去玩
因为我真的很累 很压力
虽然还没正式放假,但我已经要好好大玩特玩
而且也来找我的部落格 写文章
嘻嘻

这几个月发生的事实在太多了
我只会写回一些我记得的事情
不过要给我一点时间哦~


2 comments:

Tissue said...

哈哈哈~ 终于舍得来写了哦?
你啊,实在是有够久没有写过部落格的啦~
赶快update多多哦~!! ^^

amylim said...

哈哈~真的很久~我知道XD
不知道要从何update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