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童年回忆 ❤

六月份的某一夜
勾起了你我的童年回忆
话说
我们已有一段时间没去看夜景了
难得这一次是我开口说要去的
你当然兴奋地不得了~

虽然我们不是第一次去那边看夜景
但是这次我才知道原来再上去山坡
是有一个小小的公园
你一早就懂
只是没带我去
不过这一次你就带我去了=)

去到公园后
看到还蛮多人
之后
我就马上去荡秋千
哈哈
很久没玩了
坏蛋的达达本来是在拍我的
怎知道过后竟然在偷录我!
不过
我还是享受在荡丫荡~

然后
我去爬了上去高处去拍照~嘻嘻
不过忘了带相机
所以只能用手机拍
但手机拍出来的素质 和 距离 也有限公司
不过,还好看到吉隆坡塔和两支“玉蜀黍”XD
但下次一定要记得带相机去拍个够!O(∩_∩)O~
朦朦胧胧的吉隆坡夜景

拍够了后
我就和达达坐下来
享受着晚风吹来
并且一起聊天
感觉还不错的~

在我们临回家之前
我就吵说要玩这个

跷跷板

也是很久没玩了
不过我就告诉达
你一上来我就不必玩了
因为我一定在高高的那个
而他就是在低低的那个XD

不过我们还是有在那边玩了一下子
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搞到我不想下来XD

喜欢和你一起玩的感觉

虽然不舍得
但还是要回家了
因为真的夜了。。。

第一次与你在公园玩
大家都互相勾起了彼此的童年回忆
是一个还不错的夜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