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中秋佳节 ☪ 月圆人圆

八月十五
众所周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啦~
今天我学校的老师也很齐心一起来个大放假
所以我就可以在家好好庆祝啦~


大日子嘛当然少不了吃大餐咯
(*^__^*) 嘻嘻……

第一样佳肴就是
远近驰名的排骨王

真的很久没吃了
味道还是一级棒
吃了停不了口呢!yammee


第二样登场的就是
非常丰富的斋菜

接下来是
四色卷

狮子生菜


还有就是
焖冬菇鸡脚排骨


来一张菜肴全家福
中间那碟是炸鸡恳,由于近距离拍出来的效果不太好,所以它只出现在这“全家福”啦


吃了这顿晚餐
真的饱到不行了
在家吃大餐的感觉真好O(∩_∩)O~
吃饱洗好东西后
我们就开始玩蜡烛啦
今年有点不一样
除了爸妈姐姐们之外
还有就是有姐夫、姐姐的男友和我的达达啦^^
我姐夫说我们加起来应该有整千岁了
哈哈XD

点上蜡烛后的灯笼格外美丽=)


瞧一瞧这个人~
一手拿着灯笼一手拿着蜡烛,你到底要玩哪一样丫?

难得那么多人一起庆中秋
当然要来合影一下噜~
毕竟这一晚有很多的第一次呢!

第一次一起提灯笼的第一对情侣=)


第一次一起提灯笼的第二对情侣 ^^

第一次一起提灯笼的第一对夫妻 =D


第一次一起提灯笼的一家人 =P


玩得很开心的达达~


虽然我们去年没一起庆祝
但今年我们终于能一起玩了~呵呵

而我二姐一直在吵着要提灯笼游花园
结果我们整家人配合她陪她一起颠
哈哈
老实说我在这里住了那么多年
还真第一次在自己家的花园提灯笼游街呢!
那个场面真的很搞笑也很难忘!

游了一圈后
我们就开始收拾了
而一直不要游花园的二姐夫
到最后竟然活跃了起来
因为他要玩刺激的
☞ 烧灯笼

有图为证的哦!
看他玩到多么兴奋呢!幸好被我拍下了这一幕 XD


之后又来一个
但是这个知道自己在做“衰事”
所以就不愿露面 XD
非常顾形象的他~~~呵呵

等他们烧了一些坏掉或旧了的灯笼后
我们就散场了~

今年的中秋节真的很难忘
让我留下了很多很多回忆呢 ☺

4 comments:

Ho Hsin Mei said...

OWhhhhh...the food the fooddddddd~~
oHHHhhh...I want to eat..~~~Hiazzz

amylim said...

haha~~wait u come bck 1st lo~~~cook 4 u =)

Tissue said...

好开心的中秋节哦~ 嘻嘻
加上超多菜肴的~!几时才煮给我吃啊?XD

amylim said...

哈哈~~你几时有空才说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