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KLCC☼


26-9-2010

今天难得是休息的星期天
不必排版
当然是出街天啦
嘻嘻

装扮一番后
当然少不了照相咯~
等待爱人来临的我

照到差不多
我等待的人也终于到了
之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啦

这个地方是我们都没一起去过的
所以之前说好了一定要一起去
今天终于可以去了(*^__^*) 嘻嘻……
就是两座玉蜀黍啦
~高高的双峰塔~

抵达目的地后
真的觉得自己在皇宫那样
high class的地方
感觉就是不一样的
虽然如此
里面还是人山人海的
我们就在里面逛了一下
之后就迫不及待去拍照了
毕竟是第一次一起来嘛 XD

我们就去了外面的公园走一走啦
公园阳光普照得很
虽然如此
但仍然不阻我爱拍照的个性
呵呵

阳光情侣 ❤

拍了没多久
已经顶不住列热的太阳公公了
只好进回双峰塔里面

然后达说要去海底世界
所以我们就带着地图走到另一座大厦去
走了很远
我们终于抵达了

在入口处前
为了提防海底世界遭受破坏
每个顾客都必须被要求照相
以作“证据”

排了一轮长长的队伍 买了票
我们终于可以进去海底世界啦O(∩_∩)O~
准备好跟我探索了吗?

海底之旅即将开始啦~~~
可爱到不行的~不懂海狮还是海狗XD


眼定定的魔鬼鱼

很漂亮的种种蝴蝶


继续进入另一个阶段哦~!

很有童话感觉的一个角落
应该没人像我那么厉害发现到这是一个不错的射影背景了吧?呵呵


接下来
我们就进入了自动式走动的另一个海底世界

当天很幸运的真的让我遇到蛙人!!!
不过我觉得他们是游客来的
因为他们不是在喂鱼
而是不断地在射影!
虽然如此
他们还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游客蛙人,羡慕你们~


然而,最最最引起别人的目光的是
大白鲨啦~!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见大白鲨
这只大白鲨真的超大只的
而且
它在吃着鱼呢!
整个过程都被大家拍起来了
不过我觉得很恶心
而且这只鱼很可怜呢!

没多久我顶不顺了
我就继续去看其他海底物
从我的头上游过的大大大魔鬼鱼!

海底世界
当然少不了各种各样的海底鱼儿哦~
美丽的鱼儿就在达达的面前游过~

当然我也是要来一张咯!
小弟弟,不要看我啦,你要知道站在一直走动的走廊上拍照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呢!XD


走完了这条长长地走廊
我们就去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啦
从这个小小的圈圈 已能看见海底世界的美丽

海底最美的非它莫属了
珊瑚~

当然也少不了美美的memo鱼

最搞笑的事这个
被我喻为贝壳的龙虾
哈哈
明明就是贝壳嘛XD

龙虾种类依然多得是
这就是另外一种啦
紫色龙虾
看起来是有毒的感觉~


除了以上种种海底物之外
最吸引我的只有它们
☞ 水母
超级美丽的水母

虽然知道水母很毒
但今天在我仔细一看
才发现原来水母是如此的美丽的!
美丽的水母是让我停下脚步最久的一刻


而我最喜欢的就是粉红色的!
今天才知道水母的身上是如此的
薄薄轻轻的飘游在水中~


此外,也少不了很多很多不同的鱼类
看起来凶凶却不知是什么鱼XD

还有还有就是河马啦


这一趟海底世界就是如此的美丽

走了不懂多久
我们终于走完了整个海底世界
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走出了海底世界
我们又再次地经过了那儿的公园
不过这次的湖是有喷水了哦!

美丽的喷水池与傍晚的吉隆坡景^^


在我们离开双前
当然要在夜间的双峰塔留下我们的倩影啦~
达达与双峰塔

双峰塔与我=)



之后我们就选择了回到Kuchai Lama解决我们的晚餐啦
特别的一天来一杯特别的巧克力smooth


我们当天的次主角就是
久违的香港芥兰啦
软软又爽口的芥兰^^


而主角就是
烧鸭、叉烧、烧肉
吃了还想再吃的美味烧鸭、叉烧、烧肉=)

吃饱饱后
我们就回家去啦
今天我们任务完成
又是一个开心与难忘的一天
(*^__^*) 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very happy enjoy with my babe at KLCC, the feel so good i like it(^_^) miss u n love u ~~muackzz~~

amylim said...

hehe~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