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 一场意外 ▧

这场意外虽然不是什么大件事
只有吓到了一点点
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
这场意外反而让我看透了许多 想通了许多


一直以来
我以为自己在处理事情方面是理智的
但是经过这场意外后
我觉得自己一点也不理智
自己是任性的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
我真的很自责
虽然你不要我自责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想起因为我 而为你带来的麻烦
我哭了出来
真的很抱歉~


但经过这次后
我觉得我成长了
大家也变得更会想了
我告诉自己不能再任性了
还有你的条件我会尽力做到
不让你失望
大家一起加油=)
  

1 comment:

Tissue said...

虽然不知道你的意外是什么,但高兴的是你现在没事了~
加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