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Hari Raya~~~

Day 1

难得这一天我没课,达达也没做工
所以我们就决定出街啦 (*^__^*) 嘻嘻……
老实说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去逛街了
所以真的很期待呢!

扮美美出街噜~~

在中午的时候
我们就去吃了久违的酿豆腐
吃饱饱后
我们就出发咯~

这次的地点就是ts啦
本来一心只打算逛这边的
怎知道到最后还是去逛了金河几圈
其实是为了解决我们的晚餐啦 XD
想了很久不懂要吃什么
结果我们又选择了日本餐
真的深深迷上它了~\(≧▽≦)/~

我们分别叫了两份晚餐配套
食物来到之后还真的傻眼了一下呢!
因为好大份叻!

达的日式蜜汁鸡饭


再来就是我的

乌冬面 +  cuttle chicken with egg


吃饱饱了我们就逛了金河一下
然后就回家了
虽然那天没有买很多
不过还是有收获~!^^

I ❤ Shopping

---------------------------------------------------------------------------------------------------------------

Day 2

昨天出了几乎一天的街
所以呢今天也没去哪里
只是我打算去买月饼
所以晚上就跟达去买和吃晚餐啦~
去到月饼的摊位
竟然很多人在排队
买到手后真的超开心的
因为知道有做打折扣
所以之前担心没完货了

这就是我要的月饼啦~~
麦可思^^



我选了四种口味
分别是黑龙珠巧克力奶葛杏心摩卡焦糖棒果提拉米苏



由于他们现在有做大折扣
所以buy 4 FREE 1
so这粒是免费的

麦可思的金翡翠~

买了之后
达突然说要看戏
我们也有一段日子没光顾戏院了
所以我们在很急性地情况之下
去买了戏票
当时也不太懂有什么戏看
最终我们选择了这部
本地制作的《老牛吃嫩草》


整部戏还可以啦
蛮搞笑的
我也很努力地在想这部电影所要带出的讯息是什么

看完后我还笑达说
德士佬好像还好过男朋友
可以随传随到
哈哈
气死他!XD

话说那天我们去了cheras selatan 吃 pizza
那间pizza hut 店也是我第一次看到90%是华人在做工的
而且都是学生
虽然是华人但是服务态度也没很好
而且我觉得那边的pizza也没很好吃
所以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而这一天也就如此过了啦~~~
达还说今年的“过年”还不错的
有走街睇戏吃饭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少了很久很久没做的一件事
就是唱k啦
不过没关系
等我放假时我一定会去的!XD

2 comments:

Tissue said...

难得的假期好好享受哦~ 嘻嘻 ^^

amylim said...

已经享受完了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