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观察家》


最近的生活除了《观察家》之外,还是它
经过了实验期
我们终于也完成了第一期

在这两期里面体验到了许多
体验到没得休息 没得吃 没觉好睡
脑袋里只想着排版 排版
可以见到同学们一起陪你作战 一起疯掉 一起搞笑
这是平日看不见的“真面目”
也是一种难忘的画面 XD

还有就是体验到时间的压力!!!
当要够钟定版那一刻
真的很紧张
而且
电脑又不够用的!
由于我本身是主编兼编辑
所以我算是一个顾完整个版
当需要人帮我想标题时
真的很难找到一个人
毕竟全部人都在赶版
总编辑也顾不了太多
虽然大家都有在尽力帮我想
但可能我是头版
太重要了
所以大家绞尽脑汁了还是想不到
一直被老师banned
幸好到最后还是在最后五分钟之内结版 =)
希望接下来都不要那么last minute了
要顺顺利利结版
不想再被扣分了~~


完成了第一期之后
我们也拿到了我们这次的衣服
那天拍了证件照之后
就很兴奋一直在拍了
好像完成了整个学期的观察家似的!呵呵O(∩_∩)O~

首先

部分记者们和编辑们 ^^


再来由我先摆出来的pose XD
左起:淑薇薇,瑶,我和菁


接下来
我们都在打广告 XD


等了很久
我们崇拜的总编辑终于出现了!!!
尖叫中的我们与头上有着光环的小总 XD


 
想知道我们第一期的精彩内容吗?
先卖个关子,敬请期待吧!=)


 
好啦
基本上我们先看看每一版的大概吧~
其实有八个版,但我们不够人,所以就只拿了七个版来拍


 
第一期完成了噜~~~
大家来张开心的^6^
say yeah~

-----------------------------------------------------------------------------------------------------------------------------------

在星期四的那天
第一期的《观察家》正式出炉啦~~~
报纸一拿到手那一刻
真的超开心
超有满足感的
毕竟整个过程自己是最清楚的
真的完全是得来不容易啊!
虽然还要继续开编采会议来检讨和被扣分
但是那么辛苦出来了
也成定局 不能想太多了
只能在接下来的四期越走越好
我相信有批评才有进步的!

我的要闻版就是如此啦~~~=) 
现在看到的这个版本已经是不懂经过了多少次的修改了
我自己也排到忘记了

Anyway
那已经过去了
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告诉自己

林晓妮,加油!=)



 当然我们除了报纸之外
还是有网站收看一些新闻哦!
有兴趣者不妨看一看~



2 comments:

Tissue said...

大家在一起为同一个东西努力奋斗的感觉真的好棒呢~
虽然很多时候都帮不到你什么,但我依然还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接下来的四期,加油哦 ♥

amylim said...

可以like你那句吗?XD
嗯嗯,大家一起加油,我们都会陪着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