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101010♥

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
当然也找一些事情来做一下啦


虽然我也不是做了什么事情
但是这一天也过得还可以啦^^


今天呢
我跟达就打算要去看戏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看戏了
最近的生活都是只有三个字--> 超级忙
所以我只好趁着这少少的时间
出来看戏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然我真的会被压死了!

由于知道当天会很难买到票
所以我一早就在网上预留了座位
而且是千辛万苦才可以预留到的
是最后一个了


所以我们赶紧在45分钟前
去到戏院拿票啦


拿了票后
我们就在附近走走看看可以吃什么来解决我们的早午餐啦
走了很久也是不懂吃什么
最后
为了来个特别的
达选择了越南餐~


这已是我们时隔一年多没吃过了
虽然是另一家越南餐厅
但是环境还是充满了许多越南feel~!
☞ 越南草帽
 
难得来到越南餐厅
当然也要自恋一下咯~XD
今天看起来有点不一样打扮的我~
也是第一次使用蝴蝶结出门呢!
由于时间紧迫
所以我们快速地点了我们的食物
☞越南茶

味道像茉莉花茶那样
 而且原来也能够一直refillの哦!

接下来就是我的越南餐啦~
忘了叫什么名堂 XD
不过这碗面是很够味的哦!

再来就是达的啦~
这个越南饭是。。。。超超超好吃の!

丝丝的姜搭上他们传统的酱汁
让鸡肉变得超好吃的~

吃饱饱后
我们就进场看戏啦~

今天看的就是~
☞ Charie St. Cloud


其实并没有很浪漫
只是我觉得男主角很伟大
在跨越生死当中救了女主角出来~
而且我觉得最特别的是
男主角的弟弟在一开始没多久就去世了
但是他还是一直出现在整部戏里头
还每天固定的约好了跟他的哥哥出来打铅球!


不晓得剧情还好
还是某人太累了
竟然看到睡着了~
所以那天我好像一个人在看戏那样=(


然而看完戏后
我们就逛逛回家去了~


虽然这部戏不是我最希望看的
但是我相信我已没时间看Eat Pray Love了 TT

2 comments:

Tissue said...

带了蝴蝶结的你不错看哦~ 下次可以大胆地尝试更多!XD

amylim said...

哈哈~~这。。。很难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