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Cheras Day~

------9/10------

今天呢
为了Marketing Strategies and Planning的assignment
我就约了一个市场经理来进行采访啦

地点就在Jusco Maluri

而我就第一次从我家一直转车转到maluri站
另外两位组员也是搭车来
我们就约好了在这个站会合
然后一起走路过去啦

话说我真的N年没来过了
以前来的时候还是跟爸妈来的
我都不懂多久没跟他们出去了
所以可想而知
我真的有多久没来了

抵达目的地后
我们就进去走了一圈
进行实地考察。。。哈哈

最后
我们终于选了一间店坐下来等受访者的出现啦
由于“子龙夫妇”超饿了
所以就边吃边喝边等啦
→ Black Canno の Mocha

味道超香超浓的
说真的
我觉得可以跟星巴克比过呢!
而且也比那边便宜得多~

而他们的饮品就是
→ Banana boat 不懂什么了XD


大概六点钟左右
我们的受访者就出现了啦
让我眼前一亮的是
她是一个美女呢
而且她是一个年轻又漂亮的妈妈呢!
真的超羡慕,而且又本事的!

这位美女的公司就是这间啦~

这个公司是拍摄wedding video 和 other events的
虽然不算太大的公司
但是却很成功
她让我看见了和想了许多
大家不妨看一看~
click here!

里面有很多很有趣的求婚啊,结婚当天的画面哦!

访问完毕后
就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分配了工作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达呢就来接我啦^6^
然后我们就在cheras附近看一看有什么好吃啦~

我们就选择了这间
→ 炭一炭烧烤店

我们也是第一次光临呢!
不知道那天是夜了
还是生意本来就不太好
因为里面才有一桌人在吃东西罢了

不过也好啦
可以让我好好地拍一拍那边的环境XD

→ 环境还不错的~

→ 面纸的包装也很美

不过我是不会那么笨用它的
一定是算钱的
给我拍照就好~嘻嘻

等了没多久
我们的食物和饮品纷纷上桌噜~

→ 沙粒酸梅水

好好喝呢!^^


好喝的东西我当然不放过拍照的机会啦~呵呵


而我们迟来的晚餐就如下~
→ 达达的三色烧烤饭
(排骨、烧肉、批把鸭)

→ 我的排骨面

虽然那天我们要叉烧没叉烧
要鸭没鸭了
剩下批把鸭
但是我还是没选
幸好它的排骨很好呢!不然真的气死我了~

吃饱饱后我们就回家了
还不错的6小时的cheras day

2 comments:

Tissue said...

你的排骨面和那个三色饭看起来好好吃呢~ 嘻嘻

amylim said...

真的很好吃,很好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