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Star Village again~~

-------2/10------
这一天晚上
达达约了我去吃晚餐
大概七点多我们就出发饿肚子啦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么
结果就说去了Kuchai Lama兜一圈寻美食
然后突然想起那边也是有star villageの
所以就尝试找一找啦

以我们的力量
很快地我们就找到了

虽然店外看起来小小的
但是进到里面后
其实也不小
但比起puchong那间的话它算是小间

不管大间小间
有得吃就好了o(≧v≦)o

这次呢我俩都选择了跟之前不一样的食物
我的西餐就是这个啦~
→ Salad Chicken

我第一次在吃西餐时
肉是热的而配搭着多种冷的水果一起吃
本来还以为这样的配搭很奇怪の
怎知道出乎我所意料!

这样的配搭超好吃的!超爽口的,汁也很美味,一吃就停不了口呢!

推荐指数:★★★★★


至于达达的西餐则是

→  Cheese Fish

虽然我不吃芝士,但沾上柠檬汁后
酸酸滑滑的鱼肉融入在口里
感觉还不赖哦!

推荐指数:★★★☆☆



由于这里的食物出了名是超级大碟の
所以真的吃到超饱の!
吃到那么饱
当然要喝一些饮品来消化消化咯~
→ Sour soup juice

味道是太甜了,但是这个味道是很不错的~


吃饱饱后就研究了一下这个店的环境
看起来还不错的哦!

→ 可爱的柜台

柜台上被达达发现有很多东西
包括大大罐的均隆风油,Milo罐,牛奶罐等等
真的佩服他!XP


然而最特别的莫过于这个装饰
→ 许许多多的cd~而且都是在天花板的哦!


研究够了
是时候轮到我拍照咯(*^__^*)
→ 拍到很爽的我,喝到很爽的达


不要喝了啦
跟我拍下照片啦~!XD

咔嚓~
→  达达与我 ❤ 


拍够了后
外面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
等雨稍微小一下后我们就赶紧回家去了。。。

2 comments:

Tissue said...

那边还有一个很特别的东西,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
就是那个在里面,有个像电视机的柜台~
上次我和我哥哥去的时候,看到那个一直笑个不停!
因为电视机不断会出现"食物、饮料"的~ XD

amylim said...

哈哈哈~我知道~~那个东西也是他发现到叫我看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