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Japanese Buffet ♨

------24/10------

今天呢
我跟姐姐们约好了要去吃日本自助餐哦!

由于两位姐姐都不在家
所以呢
我们是各自出发的

在出发前
一直在确定正确的地点在哪
幸好我跟达达还是找到了~

就是这间啦~!
◎ Kikyo

其实这间店二姐跟姐夫已经来过一次了
他们觉得不错又划算所以就介绍我们一起来啦~

这两张就是日本料理的menu啦~


讲明自助餐
所以是无限量地任吃啦~!
而且一个人仅需RM29.90++ 哦!
下了不懂多少张单后
我们就开始等待食物的到来~
虽然等了还蛮久的
但是食物一出的时候去出不停了!

要大吃特吃前
先来杯绿茶暖暖胃

◎ 热的绿茶

等丫等
我们食物终于可以上桌啦~!
首先第一组是鱼类。。。
◎ 大家抢到乱的鳗鱼(Unagi)啦~\(≧▽≦)/~

这碟不懂是多少件的分量~应该是三件
总之当天我们至少叫了20件啦~!呵呵
味道真的超棒的~!特别是那些汁!真的吃到停不了口!
再来另一种料理
◎ Shishamo fried


这个鱼里头呢是没有肉的哦!里面全是鱼蛋!
我也是第一次鱼蛋
而且不会难入口哦!


Nxt....
◎ Shishamo

这个跟上面的那碟有什么不一样呢?
上面的鱼是炸过的
而这个是搭配柠檬汁一起吃进口里的~


接下来的是
◎ Salmon with Shioyaki& Teriyaki


其实我是不吃三文鱼的
但是姐姐就一直叫我试吃
我就试了一小口啦
果然一点都不难吃也不腥,因为它是煎过的
内头的汁真的很美味


◎ Salmon Sashimi

这个我就没吃啦,因为是生的~
不过大家都说超好吃的~
但还是无法使我尝试~

而第二组就是虾类。。。

◎ Ebi Fried


这个我也是吃了超多的
热热脆脆的整只虾配上了特别的酱汁
真的一级棒呢!


来到第三组~鸡肉啦。。。


◎ Chicken Teriyaki

热热滑滑的鸡肉配了特制的汁
吃了还想再吃呢!
◎ Tori Katsu

这个就是脆脆没汁的炸鸡啦~
最后就是~
◎ Yaki Tori


一串串的鸡肉中夹了洋葱
就如satay一样
不过味道却好很多,也是很好吃!


到了第四组~寿司。。。


由于寿司有饭在里头
所以呢
我们都没叫太多来吃
毕竟吃饭会很快饱的
所以当然不要那么笨啦
先吃多多较贵的料理为妙!(*^__^*)
◎ Futo Yaki

再来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寿司之一啦~
◎ Inari Sushi

真的真的超好吃
而且这里最好的是
腐竹皮超大片的,饭少少而已
真的超值的
Inari万岁~!wohoo~

还有当然不可少的是手卷咯~
◎ Unagi Temaki

◎ Inari & Shiro Maguro Sushi



第五组出场的是面类啦~
由于面类不易吃太多
所以我们是share share来吃的

◎ Yaki Udon
味道如炒果条似的~

还有就是

◎ Miso Ramen


姐姐的朋友说好吃
但我觉得普通还好而已~

进入了第六组啦~~小吃
◎ Gyoza
第一次吃日本的饺子~还不错啦~

◎ Tako Yaki


即是我平常也很好吃的章鱼烧啦~
不过章鱼小到可怜
也没有很好吃~
但姐姐说正宗的的确没大大个章鱼在里头的
只有马来西亚是这样
但不晓得对没有啦~

◎ 好喝的Miso Soup

◎ 滑滑又好吃的Chawan Mushi^^
◎ Edamame
只有姐夫会吃的东西,他说饭后才吃的

◎ Goma ice-cream VS chocolate ice-cream


Goma 是黑芝麻
那里还有绿茶,wasabi,vanilla,strawberry
但最好吃的是黑芝麻和巧克力哦!
而且冰淇淋里面还有小小的颗粒在内
又有配上罕有的coco crunch的饼
真的即特别又美味呢!


由于当天我们人多
所以在最后last call的时候
要order冰淇淋时
大家都很乱很吵了
所以最后只好通过以下的方式来下order了
◎ 举手式order法,够特别了吧?而且引起其他的桌的瞩目呢!XD

吃到差不多了
我们就开始拍照啦~

◎ 二姐、我、和达

◎ my family ^6^

最后最后当然少不了来一张大合照咯~

◎ 超级大班人的我们


也是最吵的一桌XD
有我们这班那么吃得的人
简直亏死店家了呢!呵呵


这一餐真的吃了很多很多
饱到不行了
而且吃了这餐早午餐后
根本吃不下晚餐呢!
所以真的超值的~!
存了钱下去来大吃一番O(∩_∩)O~

5 comments:

Tissue said...

我想我应该知道在哪里了~
下次我也要去吃了!woohoo~ XD

amylim said...

去去去~=) 不过需要等的哦!要有耐心咯~

Anonymous said...

very enjoy with u eat japanese buffet, next time we go again ok ? miss u my sha sha ~ muackzz~~

Ho Hsin Mei said...

ohh..sedapnya~~~~~...
haha..~~~lOlz..
neenee..i have change again my link~~paiseh~~wahahaha..
http://hohsinmei.blogspot.com/

amylim said...

darling:okok~save $ sin~miss u too
=(

maymei:haha~i noe ady la~i din say u,u oso din giv me 1 lo~4get me jor izz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