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大年初一✌

3/2/2011
新年快乐~~!!!
今天是大年初一啦
虽然今年没什么气氛
但这一天的到来还是会觉得很开心的~

早上大概九点钟就起身了
起身后就一直忙忙忙~
忙着准备大年初一的第一餐


大概十二点左右
我们就开始可以吃全斋宴了
这次忘了拍照><


吃饱洗好后
就去冲凉换上新衣了~
然后就等亲戚们来我家
每年的这一天
我家就会变得热闹极了^^


等他们呆了几个小时后
我们还是如历年一样到大姑姑家拜年
当然大家也不会错过开赌的机会!
不过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就没参他们玩了~


在姑姑家吃吃喝喝及玩够了之后
我们就回家准备晚餐了~


吃饱后我与达达、姐姐与男友及她的朋友们就浩浩荡荡去看戏了~


新年的第一部贺岁片
笑着回家


由于在开场前还有时间
所以我们就先在楼下拍新年的布置


先来一张抬舞狮




再来是灯笼下~
 虽然这张有点暗,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效果




当然也少不了桃花咯~
桃花下的情侣(*^__^*)




拍够了我们就进场了
这部戏虽然很搞笑
也有教育人们回家过年的意义
但是总觉得麻麻地而已~

1 comment:

Tissue said...

个人也是觉得笑着回家麻麻地而已~ 都是老掉牙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