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冬至~

很久没回来写部落格了
最近都很想写
但是有心无力
所以如今要帮它刷新一下才行!

22/12/2010
冬至的这一天
依然需要工作
还记得一早回来上班看见大家在面子书上写吃了汤圆
真的有一股冲动可以回家吃汤圆呢!
所以放工后赶快回家吃汤圆

但我姐担心一早搓了不好吃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自己搓新鲜的来吃
然而今年不一样的是
的陪伴

 第一次搓汤圆的达达

看看时钟
已经九点多了
我们连晚餐都还没吃呢~
虽然如此
我们还是很开心地在搓汤圆^^

这就是我搓的汤圆啦,里面都包了我喜欢的黄糖^6^

而这碟就是我跟达达的杰作啦~

搓好汤圆
我们就先去吃饭
之后就到我的姐姐们接班

吃饱后
热腾腾的汤圆出炉啦~~~

把汤圆吃进口里
马上咬到那写脆脆的黄糖
感觉真的太棒了
所以让我停不了口
一下子都不懂吃了多少粒呢!XD

再看看这位先生~
吃得多开心呢!应该甜进心里了吧?呵呵

第一次与你搓汤圆,真的很开心
喜欢与一起



3 comments:

-sWeI- said...

你家的碗和我家的碗一样~XD
哈哈哈哈 ~

Tissue said...

終於update了喔?等著你更多的文章啦~

amylim said...

淑薇薇:哈哈~看到你这个留言超搞笑的,没办法我们都用同一个牌子XD

菁:是啊~要给点时间我存了照片才能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