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看戏时间


很久都没看戏了
这一次选的这部电影是
天天好天

这一部戏上映第四天我就去捧场了
免得像去年那样一直买不到票

那一天放工后就与达达先吃个晚餐
然后再去看戏

由于吃晚餐的那间餐厅服务很慢
所以我们进到去戏院已经开场了><
不过是开始了不久而已~

对于这部戏我就抱着平常心进去看
哪知道
这部戏真的成功感动我了
虽然也是有许多很搞笑的画面
但我也哭了不少
结果出来后一直被我隔壁的那个人笑我~
就是有感动到才流泪的嘛~

当中让我哭最多的就是这位小妹妹了!
一个人乘火车从KL去吉打找他的爷爷,真的傻眼~

除了她以外
这部戏也有许多很难忘的一幕幕
是一部值得去观看的本地电影哦~


我还想再看第二次地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宝贝宝贝我很开心跟你一起看戏,
有你的陪伴天天都是好天~(*^__^*)

amylim said...

哈哈~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