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年初四✌

6/2/2011
年初四

今天下午我跟达达就约好一起去看贺岁片啦~
就是这部

*神奇侠侣*

这部戏虽然很搞笑但的确让人失望
我觉得不好看啦~

看完后
我们就去下一场
不过我们要等齐人才一起出发

吃了晚餐
我们去出发噜
晚上的地点就是东禅寺

抵达后
我们就迫不及待到处走和展开拍摄之旅 XD
第一次到来的俩人

那里也算蛮大的
而且也有许多很美的灯光~
我最喜欢这个了~
很美和很可爱的三大种族


还有很美的太阳花
虽然是假的
但就是喜欢^^

接下来就到处在哪儿的环境拍照啦~
希望你做到三好^^



最后被我发现到一个很美的拍摄角度
姐姐的朋友们与我们~

大概十二点多我们就回家噜~
虽然那里没有想象中的美
但第一次去还是开心的
不过回家的路上
我就“
结果还在过年期间流泪呢
真的有够地难忘极了!!



2 comments:

Tissue said...

哇,中什么头奖那么恐怖?还哭了呢...=(

amylim said...

erm。。。这个有点难解释~简单来说就是过路墩的时候人家来不及刹车,结果我整个人被抛上去车顶再抛下来,弄到头顶和颈部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