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日本风^^

最近跟日本的东西都好像好有缘哦~
之前就吃了Pasta Zanmai啦。。。
然后这几天都有日本的物品在身边
其实也要多得林麻烦@ Cagali 姐啦~呵呵
因为这些东西都是她带来的~

首先,第一样有~



看清楚哦~
这并不是什么玩意儿~
这是能吃的饼干哦!!

很可爱吧?^^
最特别的是它的包装咯。。。
我到现在都还舍不得吃呢!!
虽然有四个
但一个我给了雯,一个给了薇,一个给了平哦~
能有这个饼是因为林麻烦要报答我所以带来给我的。。。嘻嘻


接下来第二样有~



就是KitKat 啦~
有绿茶还有草莓口味的。。。
还有白色的那个是double choc 饼
这些仅在日本出售而已哦!!!

我只拿了草莓口味的
double choc 那个我们几个都有。。。
但是我也是还没吃叻~
毕竟还没完全痊愈
所以暂时不是喝吃那么热气的食物
而且,我也会舍不得吃的。。。呵呵=D

最后一样就是这个啦~
我头上戴着的~




觉得怎样呢?
有没有日本风的感觉呢?
其实我很久都没戴帽子了
但林麻烦叫我带上去后
就觉得不错
我就爱上它了
然后就一直在自拍了。。。哈哈

拍拍下我就叫薇也一起来拍了~
毕竟我们俩也很久没一起拍照了...




~薇跟我~

然后,上课上到很闷了
刚好又是休息的时间
我们又来玩自拍了。。。
昨天真的拍上瘾了咯~呵呵

日本帽子又出场咯~





这次到薇戴了~我们都很喜欢这张照片哦!!!^6^

经过这次后,我发觉到我已经开始喜欢上日本的东西了~
希望我们下次可以再来拍其他的东西哦~^_^

想要看更多我们的照片的话可以去我或薇的fs哦~tq~

2 comments:

Tissuexpaper said...

嗯~
那个帽子你们都戴得不错看哦!

那个帽子是cagali姐的吧?

amylim said...

真的吗?嘻嘻。。。
我们也是很喜欢哦~
对啊。。。那是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