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捐血变成?

在星期二的那天,学校有一个开放的捐血活动。。。
本来只想去(7+1)一下的。。。因为还没正式看过。。。之前最多路过而已。。。
结果叻?我跟朋友去真的想去捐的。。。但是朋友一直蛮怕的。。。我也是有一点点啦~
当我们鼓起勇气去捐事。。。怎知道竟然不过重!!!我完全就不相信咯。。。
其实我觉得那个量体重的。。。有点不准咯。。。因为我不觉得我会不够咯。。。毕竟自己知自己事啦~
那就算了。。。其实我觉得我是可以捐的啦。。。但那天也睡不够,所以还是不要捐好了。。。免得晕倒就惨了。。况且那天还要上aerobic课,所以就等下次吧~

然后,我就陪我的朋友在捐咯~
21就很好笑一直在捐一直在玩
薇刚开始时我就牵着她的手,叫她放轻松。。。然后慢慢地她也ok了。。。
之后,我还帮她们俩拍照留念,毕竟都是第一次嘛~
结果两个还会摆pose呢!!!哈哈。。。真是好笑极了~^^
她们两个的血流到满快的,一下子就流满一包了。。。
一个捐了350ml,一个450ml...真的不少叻。。。
真得很怕她们会头晕。。。

刚捐完后,她们都有一点晕晕的感觉
然后等她们休息完了,她们就去开餐了~
那边的负责人准备了好多失误给他们哦!!
而且她们的milo超香的。。。搞到我跟没捐的朋友都想喝叻!!!
结果还是叫薇娜夺一包巧克力饼给我。。。那去等下上课时吃。。。呵呵~

其实我发觉到那天捐血的人大部分是女生咯。。。难道男生都怕吗?看来没捐的男生们要多多加油哦~
毕竟捐血对自己的身体是好的嘛~

p/s:其实那天我们那班人好像是最吵的。。。一直在那边研究这个研究哪个的。。。毕竟大家都没那么近距离接触过嘛。。。所以就~~不过,下次我们会静一点的啦~^^

-------------------------------------------------------------------------------------
傍晚时我又上了aerobic~
上完课已经够累了
以为可以放松一下
怎知
这次拉筋拉到更厉害了。。。
好像有点在上瑜伽的感觉~
结果回到家时,脚酸到要死了!!!
晚上还搽了安美露。。。

可是到了第二天,
脚是没酸了,但是在学校下楼梯时
我跟另外一个朋友都觉得大腿好痛哦~
好像一直有根在拉着我们的腿。。。
痛极了~
希望下个星期不会再拉筋拉到那么厉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