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生病记

在星期二的傍晚时
我就开始一直打喷嚏了
本来以为没什么的
怎知回到家冲好凉后
鼻涕就一直留个不停了
我也不知道包了多少个“云吞”了
搞到我的鼻子搽到又红又痛叻;(
然后就去吃了伤风药~
那时候我已经觉得我的喉咙有点怪怪了
我连六神丸也吃了。。。

到了星期三
喉咙还是怪怪的
怎知
上着第一堂课时
我就觉得我的身体和脸都有点热了
最惨的是那天我还有presentation
那时真得很不想present了
头脑一片空白的
喉咙又痛
幸好在present时没忘了自己要讲什么
总算过关了

然后,上着第二堂课时
我就开始觉得头好重了
身体也越来越热
朋友说我发烧了
唉~
每次都是这样的
一伤风了就会弄到喉咙痛,然后就会发烧了@@
上完第二堂课后我甚至发冷呢!
然后买了面包来解决我的午餐
我也喝了100plus
也吃了panadol
然后我就去图书馆睡觉了
毕竟要等到五点才再上课
当时真的很希望可以回家了。。。

睡了觉后
就好一点了
头也没重重了

本来平是叫我去看医生的
但我说看下家里有没有药才打算
最后
我也是去看了医生
毕竟自己知自己事
不过却不是平载我去的。。。
坦白说我真的好久没看医生了(好事来的)
所以我去看医生时真的被吓到了
因为现在全部都用电脑来操纵了
真的很in叻!
然后医生就说是喉咙痛导致发烧的~被我说中了吧?
还好只发烧38度而已

其实拜四
我也不懂要不要去上课的
然后我看没发烧了就去了
我姐还叫我别那么勤劳
叫我在家休息就好了
然后放学后
本来打算陪了雯讨论完就回家了
然后就被林麻烦叫去唱K
我就说我没声音了,不想唱
然后他就说去看戏
因为那天薇不是很开心
所以我就去打算安慰一下她咯
我们就看了He's Jz Nt That Into You

这部戏蛮不错的
除了好笑之外,也教了很多技巧叫你如何去分辨到底男女之间,哪个人才是真正在乎你及喜欢的
当中也说出了不少男生跟女生们的心声
我觉得男生很适合去看这一部戏咯!!!

看完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被我爸叫去喝蛇草呢!
而且,那是original的蛇草煮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喝了
但是还是很苦咯!:(

晚上时我还自己煮了病人餐呢!
这就是我的晚餐啦~




很清淡吧?
但我还是觉得比学校aunty卖的来得多料咯~keke

到了今天我都还没完全康复叻~
唉~
声音都变了~
有时还会鼻塞
有时还会喉咙痛
唉~
希望可以快点好起来咯~

还有
我也感谢这几天来平的不断问候及关心
谢谢你~
muackx~

2 comments:

Tissuexpaper said...

生病了就好好照顾自己啦
不要再这样不小心了哦~

我可不要paper传染我 XD

amylim said...

好吧。。。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也一样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