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开学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开学的第四天了。。。
真的好快哦~
每天上课的时间都不同
要七早八早起身了。。。真的有点不习惯。。。
而且,每天都很睏,很累。。。
现在刚开学就这样
迟点要赶功课时,我相信会更糟糕了~

说到功课嘛~
现在已经觉得有点压力了
虽然还没开始有功课
但每科的老师都已大概讲了在这个学期要做多少样作业啦,assignment,presentation等等
总之就是很多就对了~
而且,这个学期的课程也更难了,又有期中考试了。。。
除此之外,及格的分数也提高了。。。所以会更惨了~好压力叻!!
这个学期也有很多科是跟其他班一起上课的
感觉没那么好咯。。。也没那么爽了~
不过,幸好这个学期都换了很多老师
这次几乎都是男的,刚好跟上个学期相反咯~
不过,那些老师也还不错的
只是有些蛮串一下,很多也蛮严的。。。真的有点怕怕他们给分数时会要求很高很高咯~
看来真的要很努力了。。。免得要重修就惨了~

无论如何
我还是开心见到我的朋友们
大家又可以有说有笑了
这种感觉真的超赞的叻~^^

3 comments:

Tissuexpaper said...

好久没来这里留言了
你也好久没写了呢~

开学了差不多两个礼拜
感觉都好忙呢
而且好像比上个学期更忙了

不过如你说的
很喜欢大家一起上课的感觉~
尤其是有你,我的另一半 - paper XD

amylim said...

对啊~
因为没电脑用所以就比较少写了
而且感觉上真的也蛮忙的~
但是我还是有去看你的部落格哦~
只是没留言而已~

不过,你的另一半就~好像另有别人叻~呵呵
不过也是喜欢跟你一起的感觉哦!!^p^

jaey said...

你被我tag了哦,
去我的部落看吧~
哈哈~
你没开chat box,
只能那样留言了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