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猜不透

真的猜不透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不知道你几时是真 几时是假!!!
我也不懂我该不该相信你!

为什么要等到失去后才来珍惜呢?
你虽然还记得我曾经对你说过的话。。。
但也不代表你还关心我啊!!!
要关心也不是等到现在才来关心。。。

你真的一直还想我吗?
还是只在那通电话而已?
我早就知道你会胡思乱想。。或者又想和我见面。。。
前者被我说中了。。。后者今天虽没。。。但我知道你一定很想。。。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别再问我有没有认识到其它男生
别再问我有没有喜欢的对象
别再问我能不能从新开始
别再问我到底有没有喜欢你
别再说你很想我
别再说你还在乎我
别再说我是你最重要的人

这些事都不重要了
而我只想选择保持沉默

或许做回普通朋友会比较好~

12 comments:

wenyau said...

发生什么事了?
好像没听你提起过这些事哦。。。
谁让你猜不透了啊。。。我现在摸不着头脑呢!

amylim said...

emm...很难告诉你叻。。。
他是我之前的男友咯。。。
今天他再次找我而已。。。
只希望他别胡思乱想咯!!

Anonymous said...

你还好吧?

amylim said...

shvi~
蛮特别的称呼噢。。。嘻嘻。。。
emm...其实没什么的啦。。。只是不懂要不要相信他而已。。。而且希望他只当我是普通朋友就好了。。。
谢谢你的关心噢^_^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坦白跟他讲你的想法的啊

amylim said...

说了。。。但还是一样~很多男生都是会这样的。。。当初却不好好珍惜~

Tissuexpaper said...

虽然不知道你有什么事
不过不要不开心就好啦!

paper,支持你!

bluesky5462 said...

哈哈。
过去了。
就结束啦。



何必拉拉扯扯的?
多麻烦。
干脆利落点,
就告诉他,
你爱上我就好了。
哇哈哈。



有些事情。
坦白会更好。
加油,真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好意思问那么多,总之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amylim said...

tissue~
谢谢你噢^^

amylim said...

shuang~
我没拖拖拉拉啊!!而且有时要坦白也是要看情况的。。。
可惜的是。。。我还没爱上你噢~给点时间吧~哈哈。。。
无论如何。。。也谢谢你!!!

amylim said...

shvi~
放心啦。。。我没事的~
也谢谢你你的安慰噢~^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