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开学咯~

很快地。。已经来到了开学的第三天。。。

在第一天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叻。。。
终于能见回我的同学了。。。哈哈。。。
大家都叽叽喳喳地聊个不停。。。
甚至有些同学说我变了!!!
huh?
原来她们说我便38了。。。
哎哟。。。我哪有涡~
我本来就是那么废,那么叽喳,那么配合的嘛。。。哈哈。。。
该玩的时候就玩
该正经的时候就正经咯。。。

还有,在一个超大超大的hall 上课了。。。
第一天有差不多两百人;
第二天有大约四百人
很夸张吧?
我也是第一次有那么那么多的人一起上课。。。
要present的时候就bai ga liao...一定会紧张死了!!!

还有。。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政府要迫我们上这些 MQA 的course 咯。。。
竟然历史要上英文的。。。
我的天啊。。。在中学用国语上已经没兴趣。。。已经很难了。。。
现在还要有英文。。。岂不是要我们翻译而已?会疯掉了啦!!!
而且,上了那么多年的moral都还不够,现在还是要上。。。哎。。。

历史那个老师又变态到~~~~无言咯。。。还说我们很自由的。。。结果叻?
说了一大堆的规矩。。。
说进了来hall就不要出去,出去了不要再进来!
break的时候不能留在hall,而且要准时进回来。。。不然下次不用break!!!
又一定要抄notes。。。要抄到整齐,抄在notebook上,而且桌子只能有note book而已。。。
又不给人喝水。。。(不过,我没理他这个)

他真的使到我们失自由了~哎。。。>p<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开学很闷叻~~~
没以前在课室上课那种乐趣~~~
好怀念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本来38的啦~

Anonymous said...

晓妮啊~~!
我来咯
我会来捣蛋你的哦 =D
开学见到你们真的很开心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同学
你被发现拉
哇咔咔咔
无意间逛到这里来的
亚咯亚咯
那老师超无聊的说
休息要离开才叫休息
没脑的
赫赫赫赫

amylim said...

Joker~
很高兴你能逛到来这里噢。。。
我随时都欢迎你噢~
对咯。。。对咯。。。
不知他的脑装什么的。。。应该只有历史而已吧?^^

amylim said...

章鱼~
你终于来了ho...
欢迎~欢迎~欢迎你来捣蛋噢。。。哈哈。。。
对咯。。。很开心叻。。。
大家一起加油噢!!!

amylim said...

tissue~
讨厌你咯。。。
我哪有那个渥~
我很正经的啦。。。哈哈

amylim said...

21~
很开心你来了噢。。。嘻嘻^6^
是闷咯。。。moral更闷叻>~<
只要我们大家在一起就不会那么闷的啦。。。
等下个学期我们又能找回那种乐趣的啦。。。只好忍一忍咯~

Anonymous said...

开学了哦?
成绩用该拿了吧?
考到如何?
不好意思,那么久才回你,
因为我在赶assignment...
还没有赶完啊!!!
这个sem拿多少科啊?

Ho Hsin Mei said...

yer..why chinese..d.
i dunno how to read.lolx..haha

bluesky5462 said...

根据调查显示。
有100吧仙三八的人都不懂自己是三八的。
报告完毕。
谢谢。^^

Anonymous said...

来咯~~哈哈~~

amylim said...

没关系。。。你有功课要忙嘛~
成绩啊?还可以咯。。。虽然cgpa不高,但在班是第二了。。。开学了。。。超闷叻。。。全部人去睡觉而已!!sienzzz lo...你的ass.做到怎样?努力噢~:)

amylim said...

fatty aunty:你这是什么调查来的?不准咯。。没根据叻。。。你比较准吧?因为你是那个的咯。。。哈哈

amylim said...

maymei:hehe...sori la...i dunoe u write cum n read de ma...nxt time i write eng la,k?hehe...tis is about my term2 de...

amylim said...

遥遥:随时欢迎你噢~要常来噢~嘻嘻:)

Anonymous said...

woh...
班上第二很不错了,恭喜恭喜哦
我的assignments尚在努力当中
有几份还真的不知从何开始做起
因为尚在消化它的问题
有些还真的不明白到底在问些什么
嘻嘻嘻

amylim said...

谢谢你~之前我也是很多不明的。。只好问老师啊。。。同学啊。。。要不然就努力爬网找资料和答案咯。。。还有时间的话就慢慢做。。。慢慢消化吧!你介不介意给你的昵称呢?那我就可以方便回你一些咯~

Anonymous said...

你就称我为shvi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