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Gonbei San @ Starhill


早前又买了Coupon去享用美食
而这次就是日本餐^^

抵达餐厅时,我们竟然是第二桌的顾客而已呢!呵呵
所以二话不说在被安排座位后
我们就开动了!

琳琅满目的美食
真的令人忍不住了!
所以不管太多,每样都拿就对了~呵呵

先来,冷的~
Sushi, Sashimi, Oyster,还有右下角的生鸡蛋

Sushi-很大块,还蛮新鲜
Sashimi-也新鲜,不过很快就完了,要一直去“守”着
Oyster-新鲜度中等;Size也是中等
生鸡蛋-很滑,但是吃不惯,感觉怪怪的


看看我们第一轮和第二轮的差别,哈哈!
我们简直就是放满到没空间吃了><


在冷与热的食物之前
本人是推荐一下这几样的
左上:炒好的Mussels,好吃,吃这个吃到多到不清不楚~
右上:蔬菜沙律,蔬菜很新鲜,Thousand Island Sauce超浓的!
中间:Teppanyaki Prawn 超级的新鲜爽口,超Qの说!
左下: 炸鸡和Tempura 炸鸡很脆好吃;Tempura 很肥很大只很新鲜~
右下:手卷和Mochi,紫菜好脆好好吃;Mochi没试所以不懂什么味道~



而甜品就如下
我个人较喜欢的是~
左上:铜锣烧很软很香,但我就直接把它沾上下面的那杯巧克力布丁,一级棒!
中间:是我最爱的两个甜品,一个是巧克力布丁,一个是巧克力塔配上水果,两者都很浓很好吃!
左下:黑芝麻与芒果雪糕,Erm..味道还好


吃了近两个小时候,饱到不行了
所以就开始在餐厅里走走拍下照片留念一下~

后记:
食物种类没很多,味道也没说很好
应该不会再光顾了~
而且最让我接受不到的事那里的卫生!
才开始拿食物时就让我发现了小强!!
之后甜品那里就有苍蝇!
幸亏吃了没肚子痛
不然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餐厅详情
Lot T3, Relish Floor, Starhill Gallery, 181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03-2782 3801
Lunch: 12pm - 3pm
Dinner: 6pm - 11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