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 Sri Petaling


虽然这次不能在达达的生日跟他一起度过庆生
但我还是提早帮他庆祝了~

由于他突然有回来了一下
所以我就决定在他回森林之前
让他享受一餐丰盛的美食
而这次也是第一次与他享用韩国餐哦!

由于时间紧凑,所以我们不能点烧烤的食物来吃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有点了我很喜欢的Dolsot Bibimbab来吃!
好喜欢这里的Dolsot Bibimbab,超多料的!
当中包括了苋菜,紫菜,豆芽,黄瓜冬菇与一粒鸡蛋在上面
把全部料,辣椒酱与饭一起搅拌后吃进口里,真的另一番享受啊!
至于他们的Side Dishes就一共有9样,全部都能refill, 除了炖蛋~
这里的Side dish都不错,味道也很好~
而我这个菜皇,就一直refill菜加入我的饭里,吃得好过瘾呢!


此外,我听说这里的Pa-jeon不错,所以我也点一份来试试
由于我不常吃韩国餐,所以这也是我第一次就韩国年糕
感觉就好像我们这里的"bok qiang"
不过这很香,很薄,每一块的角头都带有脆脆的感觉
沾上掺杂了醋、芝麻与葱所调配的独特酱油汁后,好吃极了!


最后当然要送上生日礼物给寿星公啦~
希望你会喜欢 =)
还有在森林的你,记得加油和好好照顾自己哦!

恭喜又老一岁了!生日快了哦!



餐厅详情
No. 21,  1st Floor, Jalan Radin Anum,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03-9057 36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