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飞跃新禧迎龙年 Part II

年初四

来到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
因为
我可以在现实生活中看见漫画中的卡通人物啦!
没错,哆啦A梦我来啦!!!

一大早起身,吃饱早餐后
就出发上山去噜~~(*^__^*) 嘻嘻……

由于之前在报章上看到在农历新年期间上山有座庙将会有一些特别的活动
所以难得上到来
当然要去看看顺便拜拜一下也无妨嘛~

第一站之→ 清岩庙

在那儿吹吹风
走走拍个照后
我们就继续上山啦~~

没多久
我们终于抵达了~~~


两个超爱小叮当的两姐妹 ^6^



Doraemon World 2012 我们来啦!!!



这是在大门口前的大海报
由于要排队慢慢进场
所以栏杆都以这些卡通人物的海报围起来了~


大约排队了一个小时
终于轮到我们进去了~~
本来以为不会限制时间的
但原来还要算人头
由工作人员带队进去的
而每一个房间就只限10多个人逗留10至15分钟
真的很不爽
工作人员会一直赶人
其实我知道因为房间很小
所以要控制人数和时间
但就感觉上就是赶赶赶罢了,什么mood都没了
所以,我过后直接在他面前说:
“我们给钱进来的,连拍照都还没拍到就一直赶人走!”

过后那个人听到后
就不敢了
一直跟后面的同事说
记得给每个人有时间拍照!

而过后经过完所有迷你房间后
到了另外一边后
大家就能自由活动了
你要走哪里,逗留多久都无所谓
因为工作人员没带队了~


每一位的家



当然少不了时光机啦!


再来就是站立一家大小
这个很芭比的,要给钱相关摄影师拍才可以拍的
所以我们是偷偷拍的!


没多久
我们知道真正的卡通人物会出现在舞台上
所以我们当然不会错过咯!

由于只限30个家庭上台跟他们合照
所以那个sticker是排着队来抢的!
幸好我们抢到了
不然要等多几个小时他们才会再出场!

由于当天的活动是无现金交易的
所以一切是用一触即通卡来交易
这就是我们买下来留恋的照片加框啦~


价值RM25

而这张就是相框中的我们啦!
我们还很兴奋地在台上跟他们抱抱,握手,简直就是out of control就对了!wohoo~


在哆啦A梦的童话世界里当然少不了一些配角了
那就是铜锣烧啦~
这是我第一次吃
而且原来铜锣烧可以变铜锣冰的
因为是冷的
@@
而我们都选择了纯正榴莲口味的品尝~
我们手上就是价值不菲的“铜锣冰”了

过后我们到了游戏区
没花费玩任何一样
只是看别人玩罢了

而最后我们就到了礼品店
里面全都是小叮当的物品
我真的很想赖在那里不要离开
很想把全部东西抱回家呢!


琳琅满目的礼品店 =)


在那里呆了不懂几个小时后
我们终于出来了

过后我们到了First World 吃午餐顺便拍照一下~
恭喜发财啊~~


过后才发现原来那里的舞台也是有挂小叮当的海报
还蛮美的嘛~


在哪儿的海报=)


之后我们进了赌场
原来哪里开了新的赌场了
大年初一才开始营业的~

在我们临回家前
就逗留在云顶走廊前拍个照留念一下~
两对情侣


我与他


而我今天的收获就是水瓶一个啦~
谢谢达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