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飞跃新禧迎龙年 Part I

又有一段日子没写文章了,这次就要记载农历新年期间,我到底如何渡过啦~

由于今年的新年来得太快了,所以很多事情都是最后一分钟才来准备。为了能节省家里的开支,我在过年前一两个星期,每天就是要注意报章上哪家百货公司有哪些年货便宜,然后就要去买,当然少不了我的他一直帮我买和载我去扫货,从中也无端端被我训练成一位“师奶“了,哈哈。 所以我们在一群安娣当中自然成了最年轻的两位,大家纷纷在我们身上投下了异光。不过我才没理那么多,我这类才是绝种生物呢!

年初一
如往年一样一大早就起身在厨房忙着准备新年的第一餐,不一样的是今年由我一手包办,呵呵。



今年的全斋宴

吃饱洗好,就去冲凉换上新衣等待亲戚们的到来。今年大姐没回夫家,所以也一起过来,家里更加显得“水泄不通“呢!


看看大姐几个可爱的小瓜~





特别是那个儿子,我那天简直就是当上他的保姆,一直在“顾牛“,因为他活力百足,没一秒可以停下来!@@

之后我们就一大伙去了大姑家,吃吃喝喝后又回家煮热晚餐。

吃饱后就去看了第一部贺岁电影~

阿炳心想事成~有意思及蛮搞笑的,还不错。
看完后大家想去喝茶吃东西,结果一个两个在过了十二点后就在吃嘛嘛档了,过年吃这些我真的接受唔到咯!

----------------------------------------------------------------------------------------------------------

年初二

早上起来也是在厨房忙,因为二姐会回来
所以也是要吃饭。
下午我们一大班人就来开赌了
哈哈哈
今年很早一下~
傍晚就准备出发去大舅舅家
因为要与妈妈那边的亲戚出去吃饭
同样的在这一天捞生了两次
加上年二十八那天
我已捞了第三次了~~嘻嘻
过年就是要捞生才像样的嘛~~XD
----------------------------------------------------------------------------------------------------------

年初三

这天总算可以睡迟一些才起身了
下午就去了看第二部贺岁电影

我爱香港2012喜上加喜

每年都要犹豫要看曾志伟或黄百鸣的电影
这次先选了曾志伟的
这部戏有搞笑的同时也具备了亲情的意思
整体而言还ok啦~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