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我回来了!!!

这次很快吧?
我也没想过那么快。。。
broadband回来了,所以我也回来了噢~嘻嘻...
有没有想我叻?哈哈。。。(有点兴奋,不好意思。。坷坷!)

今天是放假的第三天,但我已经出街两天了。。。坷坷~
其实是我一考完试那天就跟college 的朋友去gai gai...
去扫货。。。哈哈。。。
不过,我也算买到七七八八了。。。现在还缺鞋子和外套而已。。。

很快地还有四天就是农历新年了。。。嘻嘻。。。
你准备好了吗?过年时想到要做什么或去哪里了吗?

今年的新年,我除了会去亲戚家拜年之外,
我也想要去朋友家拜年叻。。。
毕竟每年都去不成,好伤心叻。。。我不想再错过了啦!!!
还有,还有,我想去看家有喜事2009咯。。。
应该会好看吧~明天就上映了。。。好期待噢:>
希望有人陪我去看啦~嘻嘻:)

这次的假期说很长又不是很长。。。
说很短又不是很短。。。
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但是唯一一件事我可以做的就是慢慢“褒”戏了,哈哈。。。
之前都没时间看,所以也懒得追了。。。
但是,我也很想找一份part time工
但又很难找,毕竟才只做一个月而已。。。
希望有人介绍给我就好了。。。

无论如何,希望每个人都有个开开心心的新年。。。新的一年,全新的开始。。。
把烦恼暂时都抛去后头,开心的过年。。。。过年大过天嘛。。。嘻嘻~
还有,我的学院的朋友们也要有个愉快的假期噢。。。
等大家充电好后,我们四月再见咯。。。。我会想你们的~
还有,游子们记得要回家庆团圆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so syok
having holiday now

amylim said...

yaya...hehe...=D
u le?cny oso gt holiday de ma...
holiday til ven?

Anonymous said...

1 week holidat onli lor
after holiday need 2 continue study

amylim said...

oic...
nvm la...at least got holiday ma...^_^
new year gt go anywhr?
wish u hv an unforgotten new year o~

Tissuexpaper said...

你要煲戏哦?
看幸福的抉择和败犬女王咯
好像很好看的呢~
嘻嘻

amylim said...

对啊。。。我要褒戏。。。不然迟些没时间看了。。
幸福的抉择看了一些没看一些,败犬有时间的话才看咯,而且也不懂好看没有。。。
现在要追看家好月圆和你的不良笑花。。。嘻嘻。。。你看完不良笑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