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命中注定我爱你



好多天没写blog了。。。
而这次也用了这个主题作为我2009年的第一篇。。。
希望能带给我好运啦~嘻嘻^6^

在上个星期六的晚上。。。
不不不。。。应该是说星期天的凌晨。。。
我终于把这部戏看完了。。。哈哈。。。好开心噢~
因为我真的“追”了好久噢。。。
之前不是不得空啦,就是没得上网,要不然就是没电脑用。。。
所以才拖到那么迟才看完。。。
虽然有点迟啦,但好过没看咯~
若你是还没看或还没看完的话,那就要赶快去看吧!!!

这部戏真的让人又爱又恨,又喜又怒,又哭又笑。。。
真的赚了我不少眼泪呢!#",#
若是现实生活中有那么浪漫幸福的爱情就好了。。。
不过,我还是别想太多好了。。。只期待就好~:)
而且,我觉得这部戏也蛮值得收藏的。。。
虽然我现在只有海报而已,但希望有一天我能收藏到这部戏噢~嘻嘻~

2 comments:

Tissuexpaper said...

哈哈~我又来咯
这真的是一部不错的戏的
不过现实生活里应该没有那么完美的东西吧~

amylim said...

嘻嘻。。。
随时都欢迎你啦~
对咯。。。所以发梦好了。。。keke^p^
但若现实生活有那么棒,那么完美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