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上班族的第一个星期

第一个星期的朝九晚五日子已经结束了~
虽然算是做回自己读的PR
但这间公司真正是属于国际资产顾问
听起来也好像会变到什么都不懂
好像不是自己那行
但相信是可以学到东西的

只是

我现在暂时每天对着电脑不懂可以做些什么
真的有够地闷
我现在甚至已经上网找爱情小说来看了!
感觉每天那么早爬起来,然后在浪费时间><
看见大家都在忙,自己却无所事事,真的很奇怪

虽说午餐时间有一大班同事带出去吃饭
但感觉就是傻傻的,别人去哪里吃什么,就在跟而已
而且聊天也通常听别人的东西,多过有人跟我聊,感觉没人理我感受><
他们不管是什么种族也好都能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
我?
应该是最烂那个
因为有时甚至听不明,只能用微笑带过
即使是午餐时间也用英文交流
最多几个字是广东话罢了><
所以真的深感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