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感触~

昨天看到了一对金童玉女的部落格后
真的让我觉得很心酸
因为这对情侣刚分开了
但看得出彼此都还很爱着对方

特别是男方
在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说了很多很多很感人的话
相信他们都很难放得下对方

男的刚去了台湾念书
而女的还在这里
但是男的一去就要去四年
真的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考验!

没想到
过了一个多月后
他们就分手了
看见你们内心写的话
觉得好可惜
真的希望你们能继续在一起
但不管怎样
我祝福你们~

曾经
我也有问过达这个问题
如果以后我有机会去国外念书你会怎样?
他很快地就答我没有想过。。。
我说要去的话就是两年
他就蛤了一声
然后他还说
两年哦?真的没想过,那怎样办?
我就说
我也不确定有没有得去
就算去应该也是以后出来做工了
筹到钱了才去
而且
我就说你也可以跟我一起去啊!
他还说嗯,好啊!


我知道
如果我真的出国的话
最不舍的除了家人
还有就是他!
我们都知道彼此都需要着对方
你说过牵起了我的手就不会再放了
所以
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一起走下去哦!^_^

2 comments:

Tissue said...

其实远距离恋爱本来就是一件很难的事
虽然很难,但只要坚持,还是可以很长久的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免不了的
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珍惜身边的那个他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下去哦~ =)

amylim said...

对!其实这种恋爱才真正的考验彼此~大家才会更珍惜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要幸福哦!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