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Shopping DaY =D

在某个星期日呢
我就和达达去逛街啦~
那时我们已经三个星期没见了
所以那天我们就说好只要逛街!

我就跟达去了一个大家很久都没去过的地方
而且,我们也是第一次一起去那边哦!
不过,这并不是什么特别的地方啦
只是一间购物中心而已~
那就是金字塔啦~

去到没多久
就被我看见之前在报纸上有介绍过这间店出了最新的一系列的衣服
然后叻我们就跑去看啦
看多两看
我真的越看越喜欢
顶不顺了~
结果
我们就跑去试衣啦~


就是这件衣了!Cheer You Up!


真的很可爱的咯!
本来我不是要这个表情的
可是我要的却剩下最后一件
不是我的size
oklo...
我就换咯
当我要白色时
怎知道这个表情又没白色了!
要什么没什么
真的气死人!

本来只买两件的
可是不懂加多多少钱就可以买到第三件了
而且也比较划算
由于我要什么没什么
所以我就买了一件,达就买了两件

很快地我们逛到已经是时候医肚子了
本来还没想到要吃什么的
结果
逛多一下
就看到这间店
我们都没吃过
所以就决定试一试咯~

没错!就是这间啦~

*一番拉面*

然后看了很久餐牌
终于选到要吃的食物了~


这就是我的拉面啦~超大碗的

不过,这碗拉面真的好好吃!
料又多,面又滑,而且又好味
总之就是好吃啦^p^

还有

我的热绿茶


然后,这就是达的啦~

这是一套的
如果没记错啦,这才RM11多而已
真的是超值的!
而且,味道也ok的~
有机会再去试吃别的~XD

吃饱饱后,我们再逛多一下
就回家去噜。。。
那天除了有收获之外,也拍了很多照片哦。。。嘻嘻

No comments: